💡如何辨认安达拉水晶💡

| 2023/02/13 | 解天说地

安达拉水晶是产生于加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高频振动的一种矿石,是由地球远古的高频菌类死后凝结而成。在高维被称为“天莹”。

这样的矿石其实也是高维灵魂沉降在地球的一种状态,提升地球频率并帮助其顺利过渡到更高维度。

目前市面上卖的大部分安达拉水晶的确是玻璃或者火山琉璃(玻璃的一种)。但是这些假的安达拉水晶在能量上和真的相差悬殊。

👆如果你的量察通(一种人类在意识提升后可以恢复的天赋/神通)已经开启,那么你可以这样来检测真假:所有真正的安达拉水晶都有7723赫兹的频率,户籍77,目前境界在虚以上,而且振频非常高。

👆如果你还没有量察通,可以给自己的意识下这样的指令性:“用我的意识与这块矿石合一共振”,然后感受你的心轮等处的反应。如果你可以感觉到令人舒适的能量,甚至心轮和肩膀都有发麻发热的感觉,那么这多半是真正的安达拉水晶。假的安达拉水晶大部分是玻璃,共振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能量感。如果大家还没有能量感,可以多做冥想并给自己导珞橙之光,清理自己的脉轮,增强多维度感知力:https://t.me/ChenmurenChannel/2322

阿晨頻道指南:

https://t.me/ChenmurenChannel

https://t.me/ChenmurenChannel/2323

聊天群:https://t.me/four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