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阵营识人🛡️

| 2022/05/12 | 解天说地, 高维传导

当我们的灵性开启后,如何判断识人基本技能,对我们自身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

判断阵营主要是看灵魂的💫母星户籍编码💫:

💫77: 守护者联盟的户籍编码,也称为仙籍。地球是一个完成机性合一的实验星球,需要高维智慧的带领。守护者联盟派了很多志愿者来到地球。觉醒圈的催眠大师朵洛莉丝(Dolores Cannon),她通过催眠发现很多高维星种回忆得起自己是响应了号召后作为志愿者来到地球。

💫34: 地球灵魂的户籍编码。地球上绝大多数灵魂是来源于马尔代克星和火星。大概四十多万年前,太阳系的马尔代克星和火星曾经发生过战争。马尔代克星被炸毁,火星的表面被极大地损坏。之后两方星球很多灵魂被星际协会批准转移到地球完成他们的灵魂体验。无家可归便逃到地球来。他们的户籍都是地球编码34。

💫57:天龙帝国的户籍编码,也称为鬼籍。除了少部分黑化的鸟族,大多数都是蜥蜴族群。在银河系里面,天龙帝国是与守护者联盟博弈的主要阵营。不过,现在双方在地球的派系己经达成合一的协议。当下,鬼籍灵魂要么选择合一,换成了守护者联盟的户籍,要么因为意识下坠,被鬼籍动植物灵接管。在2022年5月7日之后,地球强烈的太阳闪焰迫使接管低意识人类的鬼籍动植物灵撤退,将会导致这些人类加速此次转世的。

https://t.me/ChenmurenChannel/1431

https://t.me/Chenmuren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