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戰士101——清理场地(4)🎧

| 2022/02/20 | 绝地学院, 光战士101, 泰拉讲座

2022年2月20日

美东时间:9:30 am

北京时间:10:30 pm

地点:电报Telegram 泰拉之爱 聊天群 https://t.me/terralovesus

本期主题:光戰士101——清理场地(4)

本期摘要:

被动植物灵接管的人类的辨认及特点

如何识别动植物病毒的编码

植物的分辨以及对运程的影响

宗教场所对于一个地区以及个人运程的影响

我们继续上次的话题。上次讲了如何辨认户外场地的难点和痛点。昨天快完的时候,我们讲了当我们看到某些地方有一些特别的病毒时,比如新冠病毒,动植物类的病毒等等,我们都可以用棕玉兰、棕玫这些公众法器进行清理。

昨天尤其说到当下有一些特别的现象。当下有一些意识特别坠落的人群,居然从灵性层面已经不是人类。大家怎么去辨认呢?

被动物灵和植物灵接管的人

一是可以看顶轮的物种编码。

👩 正常人类:顶轮有999编码。

🐊 动物灵接管的人:顶轮有888编码。

🌴 植物灵接管的人:顶轮有666编码。

有一些意识坠落的人类会被动物灵甚至是植物灵接管。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高维智慧根据我们集体意识的发展程度,认为地球提升维度的过程应该是循序渐进的过程,逐步把人类推向一个比较高的文明,所以不会来一个突然的巨变,或者毁灭性的闪焰消灭很多物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在我们的星球上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有些人的时间线实际上已经与我们分离了。大部分人的时间线是跟着地球,继续在地球这个持续提高频率的星球上去体验他们的灵魂历程。而有一些意识特别坠落的人群实际上已经承受不了这么高的频率,他们的灵魂已经提早去了一些振动频率更低的星球。可是他们的身体还在这,我们不能给他们的家族、工作环境、认识的人造成突如其来的变化,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或者悲伤,所以有一个缓慢过渡的计划。也就是说有些人实际上已经死了,你看着他还活着,但是那已经不是他的灵魂了。

就像前几天在Q群有群友发了一个加拿大黑客的视频,他把很多加拿大热心善良的民众、支持自由声音的捐款者的名字和隐私信息全部曝光在网络上。当时我们一看他说话就不像一个正常的人,甚至有动物的感觉。所以再仔细一看,他在灵性方面真的已经不是人了,他的顶轮编码是888,是动物编码,表明他是动物灵管着的。通常这种人会散发强烈的负面能量。他一进入某个房间,那一整片房子的频率可能马上就是负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当你进一步连动物的意识也没有的话,就会被植物灵接管。这种人现在也出现了。这种人应该不会太持久,只是一个缓冲过渡让生命继续延续的方式而已。有一些植物灵的振动频率更低,更加负面,顶轮编码是666。

动物病毒和植物病毒

所以大家看到这种人类,一种辨认方法是从编码,另一种方法是从他带的病毒。

🐊 动物灵接管的人:-756Hz肉欲病毒

🌴 植物灵接管的人:-645Hz贪欲病毒

但凡是动物灵,他带的病毒是-756Hz肉欲病毒。从比较有限的案例我们发现,动物病毒的传染通常在中三体和下三体,也就是从物质体到星光体,每一层都有。一旦你和这种人有某种程度接触,哪怕只是说几小时话,你就会染上这种病毒。

甚至有一些亲友的灵魂感染了这种病毒,他的灵魂待不下去,知道你会清理,他可能就会和你的灵魂协商,和你换魂来让你帮他清理。所以有些人说我门都没出门怎么染上动物毒了,而且我旁边的人都好好的,没有谁意识特别低变成动物的。那可能是你的某个亲友需要你的关注,他已经和你换魂,让你来清理他。这时你不仅得清理你自己身上的动物毒,你还得看看亲友里是谁染上了。

那有些亲友灵性还没开启,染上了动物毒怎么办呢?如果不是个人功课的范畴,通常只是和这个人肤浅的接触而已,比如只是说说话、共事一下,这种情况下染上的动物毒浓度通常只有20%到30%。这种状态下,守护者联盟和地球灵性民兵会对人类进行集中、间隔性的清理,是可以清理掉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所以只是暂时性地有些不舒服。

还有植物毒,我们从有限的案例发现,植物毒是上中下三体一共9层能量体全部可以染上,在高维叫贪欲病毒 -645HZ。

如果你或者哪个亲友染上了这种病毒,需要用伽玛射线刷物质体到因果体。提醒一下,阿以萨不能清理肉欲病毒和贪欲病毒这两种病毒,最有关效的就是用伽玛射线。如果你的或者亲友的以太模板变异了,他和你换灵了造成你的也变异了(以太模板是跟着灵魂走的),这种情况下你需要用火光+阳光,想象平时烧的火加上太阳光,两种光加到一起清理。

还有一种我们以前熟知的蜥蜴毒,在高维的名字叫婪欲病毒 -98.1Hz,它只在在下三体(从物质体到以太体)。现在相对来说蜥蜴毒是比较好清理的,没有那么广泛。

现在动植物病毒虽然不会特别广泛,但是在有一些人身上比较常见,特别是有功课的人类,尤其是婚恋方面有功课。这种人通常我们看运程可以看出来他会有逃性。从脉轮也可以看出来,通常他生殖轮特别弱。他没有克服的是自己对于某些异性在婚恋方面的辨认,无法识人,在婚恋领域喜欢被一些意识比较坠落的人群所吸引,尤其是被负面业力关系所吸引。这种负面业力关系表面上第一次还轰轰烈烈,因为以前你砍我我杀你,曾经有某种不太好的姻缘让他们有一定的纠缠。我们说过运程的原因,因为你的脉轮太弱了,你的生殖轮弱,你的场所吸引的也是和你有不太好的量子纠缠的人,就会启动和吸引低频率、低意识的人,而且你们相互还会特别感兴趣。

所以大家加强脉轮自己的脉轮非常重要。要提升觉知能力,一旦发现伴侣是意识很低(当地球频率提得越高时他们的意识反而还会更低,因为他们承受不了),平时就得帮他清理着,让他尽量不要坠落成动物灵或者植物灵,否则不管是运程还是安全上对周围的人都会产生问题。我们发现只要近距离地和动物灵和植物灵密切接触过后,尤其是伴侣的形式,脉轮都和动物灵混合在一起,因为你们有亲密接触了,那中毒的浓度是很高的,甚至可以达到100%。这种情况你会出现逃安和逃弥,你已经染上很严重的病了,因为人类的灵魂和动植物灵魂混合在一起,尤其是亲密的伴侣关系时,他对你的损害非常非常大。

所以大家要在灵性上提升觉知,远离意识坠落的人群,解除负面业力关系,不仅仅意识上要切割,物理接触上也要避免。

植物对运程的影响

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植物。我们发现植物居然也有户籍,”万物都有灵“。我们地球上的动植物,正负双方两大星际集团都有灵魂下来。

总的原则是远离户籍是57天龙帝国的植物,不管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天龙帝国的目的就是把频率往下拉,他好控制一切。

这个要怎么辨认呢?我的频道已经发布了好几期”舍断离“了,说了哪些是需要远离的。

说到动植物的问题,最早有一个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当时有一个灵性小伙伴梦到另一个小伙伴,梦到她前世是一个皇宫里的贵妃,结果她被人陷害,死得很惨。当时梦里有一个细节,这个被打入冷宫的贵妃,她死后有一株长得非常好的君子兰,没有人敢去拿,没有人敢去要。通常我们做梦时对植物是比较忽略的,通常看重的是梦里的人,看人与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和前世有关的事。这个梦是灵魂提醒她,前世就是因为没有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很多惹祸上身导致被陷害。通常这种被谋害被陷害的人都会有一个明显的逃安频率。逃安频率通常有一个积累的时间,当强度达到100%甚至最大120%,不安全的因素就会向你靠近了,比如有人谋害你,或者去旅游时别人都没事,你就出意外等等这种事情。

君子兰出现在这个梦里,是怎么回事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君子兰看上去很美,甚至还有很多文人墨客写了很多诗歌来赞美它,结果它是57户籍从天龙帝国来的特产,带有很强的负面频率,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逃安频率。如果你想寻找不安全因素,君子兰就是一个最好的解释。逃安的人还特喜欢各种各样的兰,比如蝴蝶兰等等,都有问题,都有逃安,让你产生不安定、不安全,甚至惹上怪病和各种各样不太好的突发事件。

下面简单地谈一下一些植物,大概找几个好的植物和不好的植物。

现在发现很多人养的室内植物,不太喜欢阳光的往往特有问题。如果是在室外还好一点,

负面的植物比较常见的有:

  • 巴西木:负面频率,大概-5000HZ,而且有逃信频率-586HZ90%,会伤害人类的太阳轮
  • 君子兰:是一种低频振动的植物,普遍振频在-7000HZ以上,而且带有-545HZ的物体逃安频率100%。人类的逃安是海底轮-584HZ。这个植物会削弱我们的海底轮,让我们在运程上容易产生逃安的问题。
  • 发财树:-4000HZ,有逃性-548HZ 60%,伤害人类生殖轮,一点不发财还伤害婚恋运程。
  • 仙人掌:-5000,逃财50%。
  • 绿萝:有幻安频率50%,伤海底轮,让你磕磕碰碰。
  • 兰花:-1700,逃安60%,幻术70%,SF40%,甲虫🐞蜥频率。
  • 蝴蝶兰:-7000HZ,逃安90%。
  • 富贵树:-5000+Hz,逃弥90%。
  • 虎皮兰:-7000HZ,逃安110%,3腐除了烂腐俱全。
  • 蕨类植物:-6000,蜘蛛蜥,逃安90%,有幻术速腐。
  • 滴水观音:-7000,逃智60%。
  • 多肉:-7000+Hz,逃弥100%,有幻术、速腐、厉腐、极腐等病毒。
  • 香水百合:-9000HZ,逃性100%,逃安90%。

那有什么好的呢?其实我的频道有一些,我简单地列一下,详细的可以去我的频道看,我们会把一些常见植物的属性列出来。

重瓣玉兰非常吉利,它是来自高维的一种植物,不同颜色的招的频率都达到极点,建议大家种各种玉兰,黄色的招财,白色的长寿,粉色的招性,让你婚恋顺利,找到好的姻缘。

  • 真正的长寿树:樟树,白玉兰,重瓣白玉兰,梨花,松树。
  • 真正的长寿花:茉莉花,栀子花,白玫瑰,莲花。
  • 真正的开智植物:芦荟。
  • 真正的开智花:绿玫瑰,昙花。
  • 真正的强信植物:薄荷。
  • 真正的强信花:白玫瑰,蓝玫瑰。
  • 真正的平安植物:艾草(尤其是干的,新鲜的有些看到有负面,有些植物是经常特殊制作过后会散发高频能量)。
  • 真正的平安花:荷花。
  • 真正的招缘花:红玫瑰,向日葵,粉玫瑰,粉芍药,红月季,红牡丹,桃花,紫玉兰。
  • 真正的招缘树:粉玉兰。
  • 真正的招财树:黄玉兰。
  • 真正的招财花:黄玫瑰,向日葵。
  • 真正的招财植物:碰碰香,洋甘菊。

这些只是举例。

户外的正面植物多一些。但是大家要注意,有些小伙伴开始轰家过后,自己家轰得很高,就发现室外有好几片树林。有的树林居然是窝藏附灵、孤魂野鬼的地方,这种灵魂很喜欢去某些树林里待着,尤其是比较低频的树。所以大家看到很多草地和树,比较阴的地方,往往很多附灵和孤魂野鬼喜欢待的地方,会造成这些地方特别低频。这些低频东西越多时,通常有很强的速腐病毒的能量,从远处感应甚至可以感应到那里形成了一个很强的速腐能量场,这个对人类身体是非常糟糕的,有可能去一趟树林,结果身上弄几个飘飘回来。所以如果周围有低频的树林,甚至有一些长满了看着像蜘蛛网的草地,那种是不太好的东西,一定要注意清理。

宗教场所对运程的影响

还有一个大家需要注意的室外的场地是宗教场所。说起来很得罪人,经常有人说那里都是拜佛拜菩萨的地方,结果我们认为人家是有问题的。其实真的不是我们在陷害也不是故意要弄谁,而是这种情况太多了,我们发现如果家里是在一个宗教场所特别多的地方,周围庙和教堂特别多,十有八九家里运程会不太好,甚至频率特别低。

说得不太好听,宗教这种东西在高频社会是不会存在的。当很多人都可以走入内在智慧的时候,他不会去信、不会去拜那些假菩萨、偶像。拜偶像是很有问题的,还在做这些事情的人通常智都不太高,他容易被表面迷惑而且看不到实质。

而且宗教场所里懂灵性的人也很多,有些人还会利用民众的无知去欺骗他人。宗教场所往往成为一些特别黑暗的人做法的地方。以前我们去破解过很多压制所谓的龙脉、大江大河这些地方的东西,很多都放在一些道观和寺庙里面。这些真的是痛点和难点。

还举个例子。甚至这些地方还会带有坑害人类的黑魔法。有个灵性开启的小伙伴把家里清得很干净了,但是地区没注意去清理,身上还是不停地出荨麻疹,皮肤有各种问题。结果就把家里周围的环境拍一拍拿照片一看,发现前面两个庙后面也有一些宗教场所。尤其是台湾有一个特有名的、很大的宗教慈善机构,我自己以前也不熟悉,在美国也有一些收捐款的,我们也捐过,看他们好像是在做善事。后来发生这个事,就觉得他们这个有问题,就把他们好多的分点找出来看,发现那些场所居然有很多人类的黑魔法,比如有皮敏黑魔法,让你皮肤过敏,有皮烂黑魔法,让你长脓包或者带状苞疹,有皮污黑魔法等等。所以小伙伴终于明白了引起身上的问题的原因是在哪儿,把这些地点清理过后身上的毛病就好了。所以有时身上的毛病不在家里得去外面去找。

还有例子。比如某大国有出血热,还有英国、加拿大等等政府或者名人出来号召大家去做艾滋病检测,为什么好端端的要让人家去做艾滋病检测呢?因为都是配套整你的,一看发现是有人弄了一些很负面的能量场,比如脏血能量场。艾滋病不是自然产生的一种疾病,是人为的。在黑魔法的范围,艾滋病是一种脏血黑魔法操作模式,可以培育一定能量的能量场,它做些调整就可以让很多人感染上,哪怕不是通过亲密接触。所以在这些有幺蛾子的国家,有人站出来让大家去做艾滋病检测的,结果一看那个国家就有脏血黑魔法、污血黑魔法、烂血黑魔法,就让人民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出血热等等,这些都是黑魔法的操作。所以一旦你家周围或者国家有这些怪头怪脑的人类黑魔法的疾病,甚至还有水电场等等,就可以感应到各种各样的黑魔法能量在那些地方。

有一次有个朋友说他父亲最近身体不太好,看到他家里能量是没问题的,就看了下他父亲的工作场所,就发现这个工作场所特别负面。我们发现有些地方很负面是因为黑魔法,是由于那个地方长期地做一些东西,形成了一种黑魔法能量。现在还有一种让一个地方能量骤降的原因是动植物灵,当一个地方的人类被动植物灵接管得很多的时候,那个地方也可以非常负面。

那次我看那个朋友父亲工作的地方,有好多和人类免疫力有关的黑魔法能量,光人类疾病的黑魔法就有20多个了,就问他这个工作的地方是不是经常有人得怪病、绝症,比如癌症、白血病这种。他说确实是这样。当这个地方频率特别低,有各种各样病毒的时候,你去感应这个地方的能量就会发现逃安的能量已经出来了,所以会特别不安全。于是就让他轰了一下,真的是为民除害,帮助这个工作场所里很多人的健康重新走上正轨。所以大家一旦看到有些低频的场所、单位,就用上棕玉兰和棕玫,好好地帮他们清理,就是在为民造福,为改变这个星球做出贡献。

如何辨认场地的运程

场地的运程居然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有六招六逃的频率,只是频率不一样而已。

为什么我们可以从一个地方的招和逃的频率看出这个地方要发生什么呢?因为有一条规则,在我们这个星球上,任何的东西要在物理上产生变化,都是能量先行。不管是人类的疾病,还是一个国家的运程,灵性开启的人能够比其他人提前看到很多东西。你会感应一个地方的频率知道这个地方不太对。

比如有的人说哪个国家会打仗,尤其觉醒圈有些自己身上就带有恐惧频率的人,特别喜欢传播不太靠谱的信息。当我们灵性还没有开启,还不会辨认频率的时候也会担心、焦虑。比如说要打仗了,说可能要地震了,现在大家灵性开启了,能够辨认频率了,这个对你来说不难。你只要去感应一个地方是否有逃安,要打仗的地方总得有逃安。一个地方要打仗、地震什么的,一定不会有太多招安的能量,或者就是逃安,表明一个事情马上要发生了。所以能量一定是先行的。

还有我们看一个人,有些人自己觉得自己很好,我们灵性已经开启了,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有些负面能量和病毒可能很早就在他的星光体、以太体,已经看着不太对了。但是很多人基本上没有走入过内在智慧,基本上只靠着物质体和等离子体活着,只要病毒没有进入肉体时,他都觉得自己活得很好。但是我们灵性开启了的小伙伴,一旦以太模板稍微扭曲了一下,天人体、因果体哪觉得不对了,都会觉得浑身不舒服,更不用说情绪体、心智体出现大的问题,或者被病毒感染了,他会觉得特别特别不舒服。这就是灵性开启的和灵性没开启的是两个事情。灵性开启的人会先行一步,从能量开始就感觉到不对了。

我们来看一个国家和地区,甚至小到一个单位和住家的六逃系列。今天我们用国家来说明,大家可以类推:

🖤 逃智 -584HZ:政令昏庸,民众愚昧,心智未开。

🖤 逃弥 -539HZ:改朝换代,政权更迭。尤其比较一些落后的地方,某些非洲国家,逃智和逃弥的频率非常强。

🖤 逃财 -568HZ:穷山恶水,人饥地荒。贫瘠,缺乏资源,有大饥荒,很穷,深山老林。

🖤 逃信 -593HZ:政府失德,民众失信。不重视承诺,喜欢大话空话,信誉不太好,人与人之间信任的能量少。

🖤 逃性 -548HZ:沉沦肉欲,怨偶对对。不容易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侣,容易找到低频伴侣,家族不和谐,比如日本,上海,香港,经济很发达,但是逃性,那里的人很优秀,但是找不到好的伴侣,也是能量的问题,可以用安卡招性招弥。

🖤 逃安 -545HZ:兵荒马乱,天灾人祸,瘟疫横行。这段时间的很多国家的逃安指数开始好转了,因为瘟疫得到了控制。

下次再说一个地区走运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