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戰士 101 提升運程 (5)🎧

| 2022/02/05 | 绝地学院, 光战士101, 泰拉讲座

2022年2月5日

美东时间:9:30 am

北京时间:10:30 pm

地点:电报Telegram 泰拉之爱 聊天群 https://t.me/terralovesus

本期主题:光戰士101—提升運程(5)

本期摘要:

背运频率逃弥:命比纸薄。邓丽君、张国荣、姚贝娜等很多早夭名人的共同点是什么?
早夭、猝死的情况是否可以提前感知?如何解决?
当下,为什么意识坠落的人群容易生病或者发生意外?如何解决?
背运频率逃安:血光之灾。为什么有的人出门容易被抢,旅游容易出车祸,甚至在家都磕磕碰碰不太安全?
哪一种人容易成为性犯罪的目标?
单位的环境太差,很多同事生病甚至出现绝症,应该如何解决?

刘丹27岁不幸意外身亡,父亲哥哥相继离世,一家四口只剩母亲一人澳洲亿忆网

关于提升运程有一套背运指数和一套走运指数,非常非常重要。关于人类运程的指标有很多,这隻是其中的两套。已经讲过逃智和逃性,今天讲剩下的四个。

有些群友问这些名字是怎麽来的,都是我们连接内在智慧获得的。我们所谓的高维,就是守护者联盟的、外星的,存在的一些地球文明来源的地方。在这些地方实际上有很多族群,他们的语言跟我们地球人类比较古老的语言相通的,甚至跟我们的汉字有很多渊源。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连接内在智慧拿到这些频率在高维的名称。

What Is Consciousness?

尤其是当你导引某个能量,或者要锚定一个比较有问题的黑魔法,或者是一些状况的时候,会帮你比较有效的导引光或者锚定一些东西。所以,这就是为什麽我们没有再独立发明一套,我们从来都是连接内在智慧的方式拿到它在高维的、对应当下地球的文字。

🖤逃弥:眉心轮-588HZ,命比纸薄

为什麽叫逃弥?这个名字找了好久,我们知道这个频率,如果你的眉心轮有一个-588Hz震动的频率的话,要小心,通常是因为你有某些内在的原因,你有可能容易因为自身的生命力比较脆弱容易折寿、早夭、健康受损、生命力脆弱。

平行时空”和“多维空间”的关系究竟如何? - 壹读

当下,地球频率骤升(这段时间全球有大量排负雨和排负雪,这些排负主要是从地球等离子体和以太体排出,地球由于长期被负面所控制,他们在地球的以太体做了很多法,把很多病毒储存在地球以太体或星光体,当下的降雨降雪都非同寻常,会有非常明显的腐读,共同特性为阻拦高频光能,导致无法扬升,建议近期尽量不要外出,多做灵性宣言,这类病毒危害较大,会导致人类疾病、无法扬升、意识受阻),意识1-2D的人群在高频的环境比较难以为继,基本都有。

扬升窗口一旦关闭,低频灵魂会去3D星球,无法在高频地球继续生存,会去更加适合他们的星球进行灵魂体验。高频的人类灵魂会留下继续灵魂历程。

如果因为意识低而出现逃弥,那在当下高频的地球,很可能会加快这类人的退场速度,出现早夭等症状。当下的人如果逃弥程度在80%,很可能很快出现状况,如果逃弥程度在100%以上,以月来计算。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运程、自己的健康,尽快排查原因,尽快纠正。

还很有可能与自杀结合在一起,可能这类人很多有比较严重的鬱结黑魔法,属于神经系统的不健康的心理状态,是一种神经系统的黑魔法或疾病。甚至是跟著灵魂走的,因为他没有能够克服问题。通常高我有安排,小我选择了早夭的时间线。

How To Achieve Higher Consciousness A Step At A Time

我们看到了很多相关案例,比如宋岳庭,逃弥110%(强度0-120%);谢家华,很有名的亚裔年轻企业家,我认为他有非常严重的抑鬱倾向,小我选择了更差的时间线。梅艳芳,逃弥100%,姚贝娜逃弥100%,张国荣逃弥100%,邓丽君逃弥100%,并不一定所有的早夭都是逃弥逃安。比如,科比在死亡之前他自己是知道的,因为他与魔鬼做了交换,以契约的形式获得声望等,但会以某种方式很早谢幕,是光明会的一种安排,属于自我意愿。逃弥常见于生病死亡,佔比70+%,自杀佔比20+%。

Hand Gost Horror Wallpaper Desktop Desktop Wallpaper Photo Shared By Dar |  Fans Share Images

特点:眉心轮和海底轮弱(通常有效力不到10%)

解决方法:提升意识、脉轮,常做梅尔卡巴、双生火焰冥想,清理黑魔法,提升自己所在环境,大家最近在群裡测住家的植物,很奇怪,有逃弥问题的群友,他家的植物都损伤自己的眉心轮,鼓励大家多来参加集体冥想,相当于自己冥想的几十次。有些群友问自己做梅尔卡巴几个月了,怎麽还有逃X的频率。其实你做之前强度超过70%,现在已经降到20%,非常幸运了,但还不够。

A 10-Minute Meditation Session for Beginners | Men's Journal

🖤逃安:海底轮-584HZ,血光之灾

不安定因素常来自于外界,同处一个环境,为什麽有的人有逃安,有的人没有?海底轮太弱会吸引不好的能量。要会判断频率,如果有的时候感觉不想去一个地儿,可能是内在智慧给你的提示,就不要去,可能那个地方特别不安全,掉块石头都会砸到你。

当下,因为地球频率提升,低频的人群容易显化各种不安全事件。现在,意识在1-2D的人群大部分都有逃安。容易因为外部的原因而产生各种各样的安全问题。出门容易被抢劫,有群友有逃安,但程度低,在30%,就切个菜,手老被割,说明是灵魂来的提醒。身体容易被他人伤害,容易遇到意外而导致安全被威胁。还有的人特别招性犯罪案件,不同的逃搭配起来会出现不同事件。逃安+逃性,老吸引低频的人,还有逃安,女生就很容易遭到坏人,强姦、猥亵等,有时来自于负面业力。代表人物:徐志摩、张雨生(婴儿时期就有逃安)。

别再用酒精擦伤口了!更好的办法是……_消毒

特点:顶轮和海底轮弱导致(尤其是海底轮)

原因:负面业力,附灵(代表人物:翁美玲,她身上的附灵与她有很强的负面业力关係,),血脉黑魔法(生的孩子自闭、一家子高血压等,当你身上还有黑魔法的能量-7337Hz,仍在持续残害你,但很多人现在已经没有黑魔法或疾病了,但仍然有相关表现,是因为毒媒在以太体还在发挥作用,发现当小我意识在9D以上不会被血脉黑魔法影响)

有家人做梦去了一个地方,那裡的房子低矮密集,梦到过好几次了,而且还带了我的小孩儿去,女儿是去看中医,儿子是管一个不是奶奶的人叫奶奶,醒来后心情不好,后来发现儿子、女儿都有很强的逃安频率。儿子的不安来自于负面业力关係,他叫奶奶的那个人与他在他世有很深的负面业力关係,是亲人,他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碰到这个人,在房子低矮密集、不太安全的地方会出事儿,要命的事儿,我们就提前把负面业力关係全解决了,逃安一下子从100%降到20%。因为顶轮和海底轮还是很弱,仍需加强,帮忙导光。

大房子后接小房的风水讲究,这五种房子小心越住越穷! - 住宅在线

女儿的不安来自于环境,污血黑魔法浓度70%,烂血黑魔法80%,脓血黑魔法80%,出问题就是绝症,白血病之类的。才想起来女儿这两年换工作,新盖的办公楼看著很漂亮,但有很多的问题,很多人一到下午四点就头痛,好像是免疫力的问题,一看那栋楼,居然有污血、烂血和脓血黑魔法,与她女儿的情况一样,建议棕玉兰清理楼之后,女儿的逃安指数没了,换成了招安。

逃安常见于意外死亡60+%,绝症死亡,还有自杀死亡。德州音乐会踩踏事件,发现十几个死者都是逃弥100%、逃安100%以上。

Astroworld: deaths of 10 people at Houston concert ruled accidental | Travis  Scott | The Guar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