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战士101: 走入内在智慧(5)🎧

| 2022/01/08 | 绝地学院, 光战士101, 泰拉讲座

2022年1月8日

美东时间:9:30 am

北京时间:10:30 pm

地点:电报Telegram 泰拉之爱 聊天群 https://t.me/terralovesus

本期主题:光戰士101走入內心智慧(5)

本期摘要:

破解“过地”套娃系列黑魔法
黑魔法与疾病的区别
好色等人性弱点也和黑魔法有关吗

瞞天過地系列黑魔法歷史

Cursed Britain: A History of Witchcraft and Black Magic in Modern Times, by  Thomas Waters |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這個系列的黑魔法最早不是以黑魔法的形式存在,常見於較低緯度星球的年輕靈魂,比如3D-4D的星球,因為年輕靈魂的智慧或者大愛等方面不足、覺知度不夠、靈魂不夠成熟,所以基本出生就自帶瞞天過地疾病。銀河系的犯罪集團根據這類疾病,創造了相對應的黑魔法,實施到老靈魂身上。因為守護者聯盟會派遣星種駐守在低緯度星球,而高維星種本身沒有這類疾病,覺醒很快,所以這些壞人就通過相應黑魔法來壓制星種。發現瞞天過地系列黑魔法是老靈魂考核的最重要標準之一。

时间悖论- 知乎

如何區分黑魔法和疾病?

疾病:因為大愛不夠——體現在心智體、情緒體方面,鏈接力欠缺——體現在星光體,老靈魂目前看到最多100多種疾病,平均幾十個。形成原理:因為我們不好的習慣、情緒,或者控制不住一些負面的傾向等,首先會出現一些負面的能量在情緒體、心智體和星光體,然後沉澱到乙太體,形成毒媒,作用在物質體和等離子體,使得物質身體產生一些不好的病態、妖氣和不太好的一些心智方面的傾向等。

Aura and Chakra Healing St George & Sutherland Community College

黑魔法:執政官直接介入,利用矩陣,針對老靈魂群體,在乙太體直接植入毒媒,作用在物質體和等離子體。

可以連接內在智慧,直接問某人是否有XX黑魔法/疾病,或者問某人在星光體、心智體和情緒體是否有跟某个疾病相關的妖氣,如果是疾病,則會得到肯定答案,黑魔法則得到否定答案。

Heart Chakra Diseases: Heart disease, Hypertension and Heart Attack

過地系列黑魔法

瞞天黑魔法主要是幹擾我們接收內在智慧或者更高維智慧給我們的資訊,使我們無法翻譯、轉換。過地黑魔法幹擾的是等離子體和物質體接收、處理、指導和實踐的過程。給我們的身體下錯誤的指令,使人在3D的環境互動中出現負面的傾向。另一方面,這系列黑魔法會讓我們物質身體的接收、翻譯、處理資訊的功能失靈。過地黑魔法總共有6套,最重要的是“笨”字頭黑魔法。因為這套是守護者聯盟對星種過資格考的重要指標。

6 'Stupid' Questions That Aren't Stupid at All

笨知黑魔法

該黑魔法是麻木我們的身體接收頂輪的資訊的功能,讓人難以分清資訊的本質是來源於高維還是矩陣干擾。常見於覺醒群,有些人對於DS傳播的資訊難以分辨,通常告訴他們一些真實的資訊反而不相信,對於老靈魂,通常都有笨知黑魔法。

毒媒:頂輪:-8808HZ;業力輪:-7808HZ;眉心輪:-6880HZ;心輪:-5688HZ

妖氣:-666HZ的淤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頂輪898HZ,業力輪688HZ,眉心輪868HZ和心輪686HZ的頻率。

笨思黑魔法

該黑魔法是麻木我們的身體接收眉心輪的功能,對自己受到的心智干擾缺乏覺知。常見於有些人對於自身的幻術和腦控感受不到,還在連接自己的內在智慧,無法及時發現自己已經被幹擾。

眉心輪|顯化你的實相不再是「祕密」! -

毒媒:頂輪:-8898HZ;業力輪:-7898HZ;眉心輪:-6898HZ;心輪:-5898HZ

妖氣:-555HZ的炎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頂輪899HZ,業力輪568HZ,眉心輪688HZ和心輪609HZ的頻率。

笨想黑魔法

該黑魔法是麻木我們的身體接收心輪的資訊的功能,對多維度資訊缺乏體感,接受新知識比較慢一些。

毒媒:頂輪:-8800HZ;業力輪:-7887HZ;眉心輪:-6889HZ;心輪:-5688HZ

妖氣:-666HZ淤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頂輪689HZ,業力輪889HZ,眉心輪880HZ和心輪889HZ的頻率。

笨念黑魔法

該黑魔法會讓我們身體接收太陽輪的資訊的功能麻木,削弱我們的意志力。常見於缺乏做事兒動力的人。

10 Phrases That Make You Sound Lazy | Inc.com

毒媒:業力輪:-8868HZ;眉心輪:-8768HZ;心輪:-8668HZ;海底輪:-8568HZ

妖氣:-666HZ淤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業力輪868HZ,眉心輪680HZ,心輪808HZ和海底輪608HZ的頻率。

笨欲、笨性黑魔法對於我們非常重要,完全關係到我們的個人生活。比如很多星種,婚戀不太幸福,找的伴侶都特別負面,與自己格格不入。近期爆炸新聞的王力宏事件,從靈性角度看,他倆不應該走到一起。因為王力宏是一個守護者聯盟的星種,意識還不錯,估計目前意識有下滑,扛不住輿論壓力,伴侶是服務於自己的。‼️忠告‼️從未見過一個服務於他人的和一個服務於自己的婚姻維持的很好。很多人的意識很高,但伴侶意識往往只有1D、2D,他倆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這種情況下,正面星種通常有笨性、笨欲黑魔法。當我們沒有這兩個黑魔法的時候,看有些人的言談舉止,行為感覺,會內心不舒服,當有進一步更加親密的關係時,身體甚至會有疼痛不適感,趕緊清理。但如果有笨性、笨欲黑魔法會無感。

为什么女性性冷淡- 专家文章- 博禾医生

笨欲黑魔法

該黑魔法是麻木人類的身體接收生殖輪的資訊的能力,讓人們難以分清欲望和愛,或業力伴侶和靈魂伴侶。

毒媒:心輪:-9988HZ;太陽輪:-8788HZ,生殖輪:-6689HZ;海底輪:-5668HZ

妖氣:-555HZ的炎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心輪688HZ,太陽輪696HZ,生殖輪689HZ和海底輪680HZ的頻率。

笨性黑魔法

該黑魔法是麻木人類的身體接收海底輪的資訊的能力,在性生活中難以分清高頻和低頻能量的體感。

毒媒:心輪:-8686HZ;太陽輪:-7688HZ;生殖輪:-6889HZ;海底輪:-5688HZ

妖氣:-666HZ淤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心輪688HZ,太陽輪568HZ,生殖輪689HZ和海底輪696HZ的頻率。

過地黑魔法還有另外5套,除了“笨”字頭黑魔法,還有6“好”黑魔法(好愚、好負、好怨、好貪、好欲和好性)。這套黑魔法指不需要外界任何刺激,自身就會發出錯誤的指令,激發自己對於3維世界的事物的強烈慾望。黑魔法指的是讓你的慾望不太正常的強烈,是扭曲你的。儘管這一套不是考核標準,但其中比較重要的兩個黑魔法殃及人群很廣泛,分別是好欲、好性黑魔法。有些人看上去眼神特色,是因為黑魔法強度太高,都寫到了臉上。所以有些人總是控制不住有些強烈的慾望,需要自查是否有這類黑魔法。

好欲黑魔法

該黑魔法會激發內在的對於性的過度欲望。比如性癮症。

手袋裡放自慰棒一日用六次!31歲性上癮患者的自白! | ELLE HK

毒媒:業力輪:-3888HZ;心輪:-6880HZ;生殖輪:-6780HZ;海底輪:-6680HZ

妖氣:-888HZ的戾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業力輪808HZ,心輪880HZ和生殖輪688HZ的頻率。

好性黑魔法

該黑魔法會激發內在的對於性行為的過度衝動。

毒媒:業力輪:-3468HZ;心輪:-6808HZ;生殖輪:-5808HZ;海底輪:-4808HZ

妖氣:-666HZ的淤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業力輪880HZ,心輪808HZ和生殖輪688HZ的頻率。

6“散”黑魔法:散知、散思、散想、散念、散慾和散性。就是給脈輪的指令分散,無法集中。

6“逼”黑魔法:逼愚、逼負、逼怨、逼貪、逼欲 和逼汙,其中逼欲和逼汙很廣泛。指給我們的身體錯誤的指令,讓我們在受到3維環境中某些人事物的誘惑中,產生一些不好的傾向。“好”字頭黑魔法是不需要外界任何刺激,“逼”字頭黑魔法是比如有人用金錢、美女去誘惑,使得人出了問題。

性癮、毒癮腦部興奮點來自同部位? - 國際- 自由時報電子報

逼欲黑魔法

該黑魔法會讓人面臨性誘惑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性欲望。

毒媒:心輪:-8668HZ;太陽輪:-8568HZ;生殖輪:-8468HZ;海底輪:-8368HZ

妖氣:-888HZ的戾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心輪686HZ,生殖輪658HZ和海底輪660HZ的頻率。

逼污黑魔法

該黑魔法會讓人面臨性誘惑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性行為。

毒媒:心輪:-8886HZ;太陽輪:-8786HZ;生殖輪:-8686HZ;海底輪:-8586HZ

妖氣:-555HZ的炎氣

正面頻率:祈請辛廷的能量給予我的心輪648HZ,生殖輪656HZ和海底輪540HZ的頻率。

6“免”黑魔法:免知、免思、免想、免念、免性和免安。指脈輪給身體的指令流失。

6“憂”黑魔法:憂知、憂思、憂想、憂念、憂性和憂安。這是給身體焦慮的指令,打壓脈輪給身體的指令的有效性。

如果大家認為還被一些我们没有公布疗愈方案的黑魔法幹擾,可以找療愈組要詳細的療愈方案。療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