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飞船和美国国父的灵魂来源等等🎧

| 2021/10/12 | 绝地学院, 高維訊息, 泰拉讲座

2021年10月10日

美东时间:10 am

北京时间:10 pm

地点:Telegram 泰拉之爱 聊天群https://t.me/terralovesus

Q5 现在经常看到天上有各种以云层为掩盖的飞船。请问如何判断飞船的来源?

要辨认不难。从能量和振动频率上判断。只需要和头顶上的灵魂就可以。灵魂现在连着两边的身体。只需要共振自己的灵魂,用自己的体感判断灵魂给我们的信息,就可以判断生物、物体的能量。

上图:重明鸟飞船

上图:重明鸟飞船

银河战争中,在较低维度中,都有黑白两方。负面能量通常来自蜥蜴族,-3000亿Hz,爬虫类,常见于来自地心来的爬虫族,小一些,形状不好看。-6000亿Hz,天龙帝国管辖范围内的蜥蜴族群。蜥蜴王国的等级森严,就像是印度种姓制度,是当时天龙帝国当时根据蜥蜴王国的等级制度来建立的种姓制度。一个等级里还会分分等级。皇族会带一个321Hz频率。普通蜥蜴的飞船是-6000亿Hz,薄薄的一片。天龙皇族是-9000亿Hz,很多来自昴宿一,比如希特勒来到的信息。昴宿星有很多行星,昴宿一是天龙帝国的。天龙皇族的飞船会带很彩色。恐龙蜥的飞船,在海面吸水,其实是吸的地心的负面能量。还有一种-9000亿Hz的,是蜘蛛蜥的。蜘蛛晰比较特别,在释放能量时,在天上,有深紫色。比如加州很多干闪电,不是自然现象,就像加州的火灾,雇佣人去放火,天上也让蜘蛛蜥的频率,能量是无法撒谎的,它就带蜘蛛蜥的频率。还有分享的加州的干闪电的照片,它的形状都是蜘蛛的形状,闪电带他们的幻术、速腐病毒、AI控制频率(心轮,眉心轮,太阳轮)。比如看到大片的云就感觉不舒服。

正方的飞船,共振下来是正面能量,不带幻术、病毒。通常有两种,9000亿Hz和6000亿Hz。6000亿Hz来自昴宿二。天狼星是守护者联盟的基地,天族龙族在上面,南海是在昴宿二。

还有从形状上也可以判断。

昴宿一地沟油:天龙帝国,地沟油颜色,华而不实,带不好的能量。

昴宿二棉花糖。

饕餮万丈光芒。

梼杌白蘑菇:帽子,巨大,洁白如玉。

穷奇奇异光:奇光异彩,典雅高贵的颜色。

混沌真混沌:灰色,混沌状。

狐族:黄金战舰。

上图:昴宿一地沟油- 天龙帝国,地沟油颜色,华而不实,带不好的能量。

上图:昴宿二棉花糖

上图:饕餮万丈光芒

上图:梼杌白蘑菇-帽子,巨大,洁白如玉。

上图:穷奇奇异光- 奇光异彩,典雅高贵的颜色

上图:混沌真混沌- 灰色,混沌状

上图:狐族黄金战舰

还可以带星球编码。是因为在高维驾驶飞船时是驾驶员的意识在驱动。比如天狼A星的星球编码是35125,是以太龙族的光编码是339Hz。

当下守护者联盟用飞船来刺激人类觉醒。多看看天上来了解。

下面再罗列几个精彩云图:

更多雲圖請點擊此處:四海八荒雲圖 https://t.me/fourhaicloud

Q6 我对于美国建国国父的灵魂来源很感兴趣。有的人说美国是由共济会成员成立的,所以是个邪恶国家。能不能大概谈一谈?

经常说共济会、光明会都是負面,其實不全是。执政官的13家族都是光明会血脉,但是血脉里也有正面星种。并不是都是负面,不能以偏概全,那是三维的非黑即白的思维。

共济会被光明会的负面渗透,当下共济会高层很多是负面。

美国国父有很多共济会成员,但是很多是星种。

比如乔治华盛顿(下图),灵魂是天狼A星长老会的成员,比如Q计划、MJ12,这个灵魂都有参与,周文王,努尔哈赤,都是他的转世。在地球的转世,小我意识会局限于当时的历史时空点,不管是多大的灵魂来的,有时历史也会有歪曲。乔治华盛顿很正面,他当时写信就说要防止光明会的渗透。他很擅长做架构和系统。他也是黑客帝国中的架构师的原型。

托马斯杰弗逊(下图),他曾经转世项羽、刘秀,灵魂来源是天狼A星天族的部落首领。

约翰亚当斯(下图),灵魂的星际族群是天狼星狐族。转世有三皇五帝中的颛顼(zhuān xū)、范蠡、古埃及法老胡尼等等。

弗兰克林(下图),天狼星狐族,转世有周武王、汉武帝等等,做事有谋略。

美国的成立与高维的安排有关。它推行的是守护者联盟的计划,通过文化、经济、政治等方面,帮助整个地球走向新纪元。

Q7 请问现在流行的Delta新冠病毒是什么来源?什么时候会消失?

新冠病毒的主频率-1055Hz,可以用伽玛射线、金光,刷自己的能量体,清理-1055Hz,用光清理很有效。如果意识低迷,容易吸引低频病毒能量。

现在Delta,实际上是通过附灵在传播,疫苗的量很小,用光比较有效。

第一波来自于实验室,接触和附灵都可以传播,戴口罩、社交距离有一定用处,主要是-1055Hz的频率。

第二波,实际上地下基地的负面蜥蜴弄了很多版本的病毒,都带有他们的频率。最广泛的是Delta,一个主频率是-1055Hz,辅助是-347.3Hz速腐病毒,来自恐龙蜥的地下基地。清理地下基地都可以发现,大本营在喜马拉雅,西藏是恐龙蜥的地盘,离印度很近,很多合一大学,印度大师,活佛,很多都是恐龙蜥的转世。当地被脑控,人民意识不太高。第二波Delta很多是附灵传播。

清理首先需要送走附灵,第二步用伽玛、金光、Ayisa清理负面能量。

消失的时间,现在在老川说的21天之后,经过地球联盟的大清理行动,现在病例已经在下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消失。

Q8 如何觉察意识卡点?如何针对个人的意识卡点逐个突破?例如:希望坏人有现世报应是意识卡点吗?放不下美食是意识卡点吗?

所谓的意识卡点,地球上的都是能量,当思想带负面情绪时,会带负面能量,有时是小的意识,会形成一些负面能量。如果要形成卡点,要达到-613Hz的功课频率。就像物理身体一样,身体循环不畅,思想卡了也是思想不通,是执着是负面能量,会形成卡点,代表自己一定想要某个结果。希望有现世报,是小负面,其实不用担心别人。如果老是执着,思考会卡。还有小我膨胀,也是卡点,比如我的本尊是大神,不会黑化,一定正确,就觉得自己一定很厉害,这种也是卡点,觉得自己永远不会有问题,也是一种执着,就会形成-613Hz频率。

如何疏通?多和意识高的人交流,随时检查自己的能量,少和低频能量共振,比如愤怒、嫉妒、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