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群友问】罗布泊、彭加木失踪之谜,双鱼玉佩的真实度等🌸

| 2021/07/16 | 答問釋疑, 解天说地

问:罗布泊相当于中国的51区了。罗布泊是否是一个星门?蜥蜴人是通过此星门入侵地球? 走失的科学家彭加木到底去了哪里? 双鱼玉佩复制军队事件,九层妖塔建筑是否真实存在? 那天查了好几个突然消失的文明古国,楼兰古国就在罗布泊附近。还有古滇国,云南附近,其地下的秘密通道可至今天的越南和埃及,与三星堆文明的商道相通。在汉武帝灭了夜郎国以后,古滇国突然消失。这个之前读三生三世书就觉得南冉国在云南附近,大熙朝一直想统一南冉没有成功。现在看来南冉国和古滇国的背景设置有点相似。

答:罗布泊那里不是星门,地底有个能量漩涡点,是负面蜥蜴人的地下基地。能量曾经很暗黑,因为基地被各种血祭和冤魂黑魔法影响。这个基地已经被守护者联盟清理,冤魂被释放,现在没有暗黑能量了。

彭加木是被地底负面蜥蜴捕获后被折磨和活祭。尸体据说找到过。

雙魚玉佩复制军队是编撰的故事。九层妖塔的原型是青海省古代吐谷浑王的70米高塔型古墓。

整个世界的地底都有相互联通的秘密通道,那是地球上古老的蜥蜴文明(并不都是负面)留下的遗产。但古滇国并没有利用秘密通道作为贸易或者移民的通道。古滇国的人大部分因为战乱南迁流散,并与不同的族群融合而消失。古代人漂洋过海一样地可以达到这些民族融合和迁移的目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不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