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三星堆2: “纵目哥”之谜 🌸

| 2021/07/09 | 解天说地, 探幽解密

最让人迷惑的三星堆文物当属造型各异的各种面具。论长相,他们不仅仅和华夏民族毫无相似之处,甚至,他们看着根本就不是地球人类。

尤其是那个巨大的纵目青铜面具,让无数的人为其独特的活力和威严的气势所倾倒。这个“纵目哥”究竟是谁?他来自何方?为什么在三星堆的祭祀宗器里面具备特别崇高的地位?

谜底需要从天狼A星的天族谈起。天狼A星系的库马拉星其实一直在地球各国神话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个星球和地球一样,是一个多族群的社会,很多族群都可以在两种形象中切换:一种是本族群在较低维度所选择的动物图腾的肉身形象(原形,和灵魂族群不一定一样),一种是日常生活中所展示的人形族群(和地球人形象接近)的形象。中国神话里面的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二郎神等等人物其实都来自库马拉星的天族。

在天狼B星的星系里面,天族也拥有东海、西海、北海等多个属国。此外,昴宿星系的昴宿二也是天族的属国,俗称南海。这就是中国神话里面四海龙王的最初由来。他们的原型并不是来自地球!

在天族这个族群里面,90%以上的人都是龙族。龙族是宇宙中央族群沉降到我们这个宇宙的天琴星之后而产生的,可以把高维能量锚定在山川河流上的族群。我们通常所说的“龙脉”就是指被龙族锚定的山川河流。

天狼A星的龙族分成红、蓝、青等各种颜色的族群,来自其它星系的四海的龙族的装饰和打扮也都各有地方特色。此外,天族里面还有鼠族、凤族、鸟族等等各种其它族群,这些都在三星堆的祭祀宗器中有所体现。

三星堆里面的“纵目哥”的面具,其实就是天狼星天族的天君(在地球曾经转世为大禹、刘秀、托马斯杰弗逊等历史人物)的龙身的雕像,所以这个面具在亚特兰蒂斯的祭祀典礼里面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还有一具巨大威严的面具是天族上一届天君(在地球曾经转世为黄帝)的龙身的雕像。帶金箔面具的雕像代表天族崇敬的高维神灵。

天族的龙族崇敬能量爆棚,精力四射同时又愿意为大众奉献自己的领袖。这样类型的存有的龙身的眼睛具备“纵目”的特征,也就是说,眼球呈特别突出的柱状—- 这常常被认为是一种尊者的长相。如果,你想赞美一个天族的龙族男士,赞美他特别“突出”一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