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是時間線重置的前夕,你會怎樣度過這最後的一天呢?

| 2021/06/19 | 生命流轉

「公元20XX年X月X日凌晨,就像生命中許多的日子一樣,平凡而又無趣。

以至於日後當我們回想起,這樣驚心動魄的一段旅程,竟然是由這樣平凡的一個時間點來結束又開啓,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群「老靈魂」在他們未來共同撰寫的《神魔大戰》一書的扉頁,寫下了這段感嘆…… ……………………………………………………

不過,今天的「老靈魂們」都還都處於懵圈狀態,還在震驚於剛剛得到的高維信息:

20XX年X月X日凌晨,時間線瞬間切換到世界上沒有意識頻率低於100% 4維的人群。切換的依據就是個體靈魂的意識。

意識達到100% 6維以上的人群會保留時間重置之前的記憶 (在新世界,這樣的人群佔比5% )。

意識在1-99% 6維的人保留部分記憶 。

意識在5維的人會沒有重置前的和意識較低的人群有關的記憶。

怎麼辦?!我們常常憧憬的五維世界,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到來了。

早晨一覺醒來,我們的人生可能全部改變了:性別變了、伴侶變了、孩子變了、地點變了,工作變了…… 絕大多數人甚至都完全不會記得以前的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你將如何度過這个時間線改變的最後一天呢?

這裡收集了一些小夥伴們的回答:

小獅子:洗衣服收拾房間,這樣萬一醒過來還是這個世界,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鬱悶而不是做家務。

鳳九:會想給我媽和我老公一個擁抱,心裡感恩他們這一世做了我的家人,祝福他們在新的時間線都幸福!然後我就會迫不及待的等著0點到了我就可以見到東華了!

重霖:會放假一天,陪父母做飯;陪孩子們打會兒遊戲;陪老公喝喝紅酒,聊聊天;零點前把我有纪念意义的珠寶首飾都戴好……

爽爽:我原來以為最重要的事是記住我銀行密碼,沒有錢的時候還有糧票。現在不行了,不知道5D是不是有錢的概念。可是,我也沒辦法把現在的錢帶走呀。我急

瓦格纳:白天出去看看這座城市和人們,逛逛博物館,在街角喝杯咖啡,記住曾經生活的樣子。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和家人一起吃。跟幾位很久沒有聯絡的家人和朋友聊聊天。拍一張合影。

桃裳: 想和家人再打一次視頻;想和喜歡的男孩子說謝謝你的陪伴;然後和朋友去公園裡散散步,告訴她將要和我一起升維的好消息。

虞姬:看了一下,我除了先生換了,其他的家人,包括父母姊妹,子女公婆都完好無損啊。原來我的原配被負面伴侶拖住無法和我在一起,我先生就是來救場的,他在天狼星是我的兄長,在地球也多世守護、照顧我。最後那一天,我會多陪他聊聊天,散散步,感恩他的相伴。

餛飩:想祝福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感覺想和他們說真相,但是可能說不了了,那就祝福大家都安好。想把能結束的工作都結束。想翻一翻之前拍的照片。想再聽一聽播放列表裡的歌。

小肯:再陪我的女朋友最後一個週末,雖然是個年輕的靈魂,也感謝她一年多的陪伴,祝她在新的時間線早日完成自己的靈魂計劃覺醒揚升;和三維家人打個電話,嘮嘮嗑,沒能在最後幾天見上一面有一點點小遺憾。翻一翻相冊里的照片回憶;和好兄弟再去健身房擼幾次鐵(希望新的身體還有好身材);畫幾張自己滿意的畫。

狐媽:看了一下,北美的家人包括經常跟我冥想的狗狗意識都在5D,心裡安慰不少。最後一天我會請假在家,給國內的親人們打個電話,嘮嘮過往一起度過快樂時光,鼓勵他們保存愉快和感恩之心。然後跟家人一起去戶外走走,再看看周圍的世界,吃頓大餐。

貝勒爺:跟父母視頻電話聊一聊三維的事情。和同學出去玩一天,喝點酒。晚上回來看你們聊天。就是有點捨不得我剛喜歡上的女孩子

愛美麗:和爸媽哥哥聊聊天。用心陪兒子玩一天,雖然下一世還在一起,但他這一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有愛的小朋友。對家人更好一點,跟心愛的人聊聊天。擁抱生活中的美好。

吃貨:我會到戶外感受陽光和黑夜,以前捨不得吃,現在我要吃回來我要吃雪糕,我要喝珍珠奶茶,我要吃芒果布甸,我要喝糖水,我要吃刨冰,我要吃酸奶蛋糕,還有各樣的甜品,想到再吃。

茱蒂:我希望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一天,還要聯絡親戚朋友們,想多留一點對他們的回憶。我也會在那天把一切收拾好,抱著老公兒子一起度過。

若水:我會躺床上蹬腿樂:哈哈,那些手裡有一打北上廣房證,銀行有數不過來位數存款的人終於和我一樣了!

兔兔:抱抱女兒,還有家人,辦公室的工作交代,家裡整理好,買個好吃的與家人分享,然後進群,與大家見證奇蹟!

小魚兒:休假一天,陪娃爸多聊聊天,感謝他一直的辛苦付出。爭取給親朋好友打個電話或者發個問候信什麼的。在群里和大家聊天。

君君:生命是一趟從沈睡到醒來的旅程,生命也是無常,如果這是這一世的最後一天,我會從現在開始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用最後的時間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點什麼!用心去療癒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給街上插肩而過的行人一個友善的微笑,釋懷與身邊人的種種愛恨情仇,也在心裡默默祝福早日走上覺醒之路,與父母視頻通話,把他們的音容笑貌深深的刻在心裡帶去來世,感恩他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來體驗各種人情冷暖、悲歡離合的戲碼,願世間的一切美好與他們同在。到了時間線重置那一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最後一次品嘗喜歡的美食蔬果,之後安靜的呆著,跟小夥伴們聊聊天互相祝福打氣,並靜靜地等待那一刻的降臨。如果什麼也沒發生那也坦然接受,繼續歲月靜好 ,最後附上一首小詩與大家共勉: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乾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易力:我想跟我的老婆女兒好好的聊聊天,想告訴她們真相,顯然是沒有機會了,好好陪陪她們最後一天,也許她們的靈魂還需要再次歷練,希望她們能順利的通過考試。感恩她們陪伴我這一世,我愛她們。

卡門:靈魂任務也好、人生體驗也罷,總歸來這個世界走一遭,花開花落終有時,衷心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每個人。不管現下或未來走到哪個時間線,我都相信自己的靈魂會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並勇敢無畏的前進。

多啦A夢:時間線切換前的每一天我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繼續光和愛,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多陪娃少玩手機,多對家人笑燒皺眉頭,每天都是最後一天也是最好的一天。雖然即將分開會有不捨,但是我相信未來一定會以某種形式再相聚。如果到時沒有切換,第二天我會帶娃們去動物園然後和老公還有娃們我們一家人整整齊齊吃頓飯,接下來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最好的一天

金猊獸:那天也许正好和家人在海邊度假,享受著陽光和沙灘,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喜歡的,謝謝你們帶給了我美好的時光。不喜歡的,謝謝你們讓我堅強。(那個時候我一定要吹著海風啃著熏雞)

小川川:這種情節好似déjà vu, 總感覺我有想過類似的事情。也許那一天就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也是發雙證的日子,然後睡一覺醒來發現我的論文還沒有寫完,還沒有畢業。

昭君:會和先生還有糯米度過結婚紀念日,並且提前慶祝一下糯米的生日。然後休假一天:我會和爸爸媽媽還有其他的家人視頻通話,問候一下幾個朋友(其實朋友真的不多),出門看看紐約這個城市,吃塊路邊的pizza。這幾天有空就刷刷手機里的存的照片和各種截圖,刷刷喜歡的老電影。(電影中的經典quote我也要溫習一下,說不定以後會有用。)

另外今早想到一句話: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作為合格的演員,戲服要穿的起,也要脫得下。我想好好和經歷中的滿足和感動說謝謝,也和遺憾和傷感擁抱。不管接下來的任務是什麼,做多少準備,但是更多是未知的。不過沒關係,有些刺激才好玩。感恩遇到大家

窮奇:一樣去上班,在人群里感受時間線的改變,可能會躲在某個廁所里偷哭吧,等了那麼久…(我好像已經重復了10+次同樣類似的時間線”路西法希望的時間線「…)

疊雍:我沒有任何特殊打算呀,過正常的一天。

谛听:这一世过的有点曲折,颠沛流离,与家人非常疏离。这一世终于要过去了,心中觉得是解脱。希望在新的时间线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村長: 最後一天,我想回家看看,抱抱我的老爹老娘,和我老姐促膝長談。再喝一次河套王的酒,與知己們定下一定再見的誓言。與恩師們深深擁抱,聊一聊被罵的那些年,告訴他們學生定不忘您們的教誨。最後與愛人親吻相擁,告訴她不管未來她會在哪,我的靈魂都會指引我找到她,她的一顰一笑都刻在我的腦海裡,不曾忘記!

光頭公主: 與其說時間給予了我們什麼,倒不如說是我們賦予了時間什麼。記得小學畢業暑假的那個夏夜,我平躺在還有日間余溫的光滑石板……夏夜的風輕柔的吹過廣場喧囂的人群,輕輕的划過我的身體,天上時不時飛過的飛機伴隨著轟鳴,街上是川流不息車流和人來人往的行人,旁邊有最疼我的奶奶。我想這大概是我這一世最美好的回憶了。

最後想給大家分享首Europe的《Final Countdown》

We’re leaving together

我們將一同離去

But still it’s farewell

但仍需告別這裡

And maybe we’ll come back

我們以後也許會故地重游

To earth, who can tell?

會是地球嗎?隨它吧

I guess there is no one to blame

我想那邊應該會充滿光與愛吧

Will things ever be the same again?

那邊還會是我們曾經熟悉的一切嗎?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是時候啓程了…..

I’m sure that we’ll all miss her so.

我想我們大家都會把這段經歷會珍藏在心 你們呢?

歡迎大家留言接龍啊……

https://t.me/truefairytaleTelegram

神仙讲故事我们是一群热衷追寻地球和宇宙终极真相的探索者。因着“同频共振”的原理,聚在一起,体验我们生命的觉醒与扬升,共同完成我们灵魂蓝图的使命。 如果我们不曾有过一些靈魂经历,也许还不能深刻地意识到,这个如梦幻泡影的世界里,其实一切都是虚幻的,是失真的…… 这里记录的不是创作的故事,而是我们的一些亲身经历。如果看了以后,你有同感、有共振,那就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