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扬升,魔法,矩阵体系

| 2021/06/09 | 答問釋疑, 解天说地

2021年6月9日

开篇重点:不要相信任何外在的信息,我说的话只是起到启发思考的作用。所有的真相必须通过自己的开放性思维。打破固有思路去调查印证。再加上不断增加的有用的信息量,然后懂得用于运用自己的洞察力去筛选信息。觉醒的过程都是伴随着那种反复打破自己思维的痛苦去觉知并汇总的。我的信息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而且我说的信息不一定就是真相,也不一定代表着真实,我只是启发大家思考。

关于修行和身体的秘密:(杨升,飞仙,黑暗方在做什么)

有很多人说,我只想好好的过这辈子我也不想想太多,我只想过得幸福开心,什么灵魂修行跟我没什么太大关系。其实这点很多尤其是欧美,澳新地方老外想法都比较类似。他们不太关注时事。但其实无时无刻时事影响着身边的衣食住行,甚至吃喝玩乐睡都是被操控,你不关注其实的本质是一种无知跟自私而已,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子里,眼不见心为净。其实你可以选择无视但不代表着你就不会影响。无论是时事或者修行,当然这个修行这个词是有点偏宗教色彩,但是现在没有什么太合适的一个词来代替这个,希望大家能理解。你可以认为修行跟你没有关系,但其实你随时无时无刻不在修行,或者不在被修行的过程中。回顾之前的一些概念。

什么是人,什么是我。肉体,其实就是类似于一个人体制服一样,就像一个宇航服一样。这样一个躯壳随便怎么定义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本身是谁、也就是说元神或者本我,或者灵魂,或者高我。这个怎么定义什么角度定义这个不重要。灵魂这个词可能更好能被接受。

宇宙法则,基本法则,包括黑暗势力的也在也要必须去遵守的一些法则。只是他们利用他们的一些手段去扭曲了人们对法则的理解,然后试图规避或者绕过这个法则对他们的负面的影响而已。
万物一体的概念和因果法则,吸引力法则、显化法则等等。这个具体什么意思?大家可以去自自行的去查看一下。

排毒就是修行的过程,就是意识层面来说,排出包括传统的糟粕概念。这里包括被扭曲的一些新闻信息,教育,所谓的科学,甚至亲朋家族的意识,甚至基因遗传的意识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身体里面毒素的一部分,也主要在意识方面。我们绝大多数人离本我已经很远了。我们就是生来是无知的,但是通过一些教育扭曲的信息变得愚蠢起来。修行的过程可以把它比作成一个回归本我或者回归于灵魂意识的过程。从肉身的头脑意识中回归到本我意识的过程。


把本我的意识比喻成“一”的话,或者把灵魂的意识比作一,因为灵魂的意识是直接面向于真正的造物者的意识。也就是源头的意识,源头可以理解为造物主,creator,上帝。
但是这个上帝肯定不是圣经中的一个上帝。我说的是真正的最核心的一个启发与宇宙所有的意识生态体系的一个启发点。如果把本我的意识或者灵魂的意识比喻成“一“的话,我们身体中的意识的毒素可以理解为各方面的小我或者执念体系。就可能把我们这个”一”的本我意识降低到 0.2 0.3 .0.4 0.5 0.6。但通过排毒和思维意识的觉醒等,可以极限的去接近“一”。这个意义就是极限的接近本我的意识当你真正与本我的意义合一的时候呢,我认为。从修行的角度来讲,这个物质身体方位度的修行任务基本已经结束,其他维度的自然有其他维度的修行的安排或者体验。当然还要考虑到一些本我的此生的一个安排或者灵魂家族的使命。

一的概念首先这个“一”的概念,我认为他是包括不同维度的意义的。“一”是为根本源的合一,也就是造物主,上帝等等各种文化的说法不太一样。然后,灵魂通过意识跟物质身体的充分结合。意识是媒介,也就是物质身体跟灵魂的这个媒介就是意识。然后他代表了一个独立的主权整体。你是一个独立的全然的自由的人格,没人能真正控制和奴役你这个本身的灵魂,灵魂是无限的。换句话说,就黑暗力量只是局限和暂时的,而且所谓的灵性大师导师,或者大德们如果看不透地球目前的现状,看不透奴役的骗局。以及控制的情况的话,就直接的或间接的都不可避免的成为这个控制矩阵或者欺骗矩阵的一部分。更有甚者,他们不自觉的他们传递的一些信息,让人们更加安于这个被奴役的现实。我们的意义其实并不是去崇拜大师,我们要做真正自己的大师,进而去启发别人,引发更深刻的去思考和探索。目前的金钱系统的已经成功的控制大约世界上至少 95%的人。这些人 90%的时间又用于去忙碌于金钱体系或者银行体系,或者叫古巴比伦金金融魔法。

看我们身边周围有多少人不是为了钱而活的?无论自己为了生存或者富足,还是为了家人,其实本质上是一种类似于分离的状态,与万物一体这个意识去分离。注意一点,我不是强调对错,左右或者黑白,我们这里只探探讨层次或程度。比如我们的思维的层次或者觉醒的层次等等。不是说为了家人的富足或者自己的一种成长和成功物质财富体验是错误的,任何人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想去谈理想或灵性的在地球目前来讲是不太现实。我想强调的是我们需要建立一种万物一体的思维模式,去带着慈悲、谦卑、感恩、怜悯的心态去面对世界,甚至面对万物并不局限你认识的人或者你的亲朋好友或者等等。


但是物质层面

也不要为自己的匮乏和贫穷找借口。因为在地球真正能做到灵性升华的人,在
物质上是不会感觉到匮乏。需要注意的是感觉到。只是每个人可能对物质的富足要求不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你不可能饿着肚子满身恶臭还能感觉喜悦或全人自在的。担心下一顿饭都没有,或者房子没有屋顶的生活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很难真正去有机会真正接触到灵性的体验和灵性的修行。

觉醒这个觉醒我不想去定义他。因为每个人的理解也不同,我只谈谈大概我总结我我想到的一些体现在什么地方。

物质生活,物质生活的不去过度的去苦恼记住这点是感受,不是物质的数量或者实际的数量不同。要拥有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和空间,随时有自由可支配的时间想去旅行的努力,记住这个跟正能力跟金钱也没有关系。还有良好的睡眠,有了良好的睡眠以后,我能会提到对我们身体各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对世界和对宇宙的进一步觉悟,对宇宙的理解处于那种类似于 on going 的状态,就持续的不断的进步的一个状态。

参照点善恶是一个参照点,其实善恶所有的左右黑白对错都有参照点的,都是相对的。这一点我就强调的是,广大韭菜群众作为参照标准的善恶和欺骗谎言的分辨,分辨谎言和善恶,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知道哪个方向是应该去走。还有就是及便是深陷黑暗当中。也有助人的勇气和力量,或者甚至有胜出的能力。记住一点是。就是无名的人或者无觉知的人,愚蠢的人,他们是分不清善恶的。因为他们没有一个参照点,他们只会以自己最切身需要的一个利益为参照点。

爱和怜悯慈悲的心态分清什么是大脑产生的所谓的爱和心里面发出的爱的区别。比如爱那个字,繁体字就能会心。就是与心合一的一种。你可以充分到体验到那种全然富足的爱自己。如果有伴侣的话,伴侣之间的爱呢就是不施加任何条件的。其实任何需要回报或者找平衡感的这种爱都不能称为爱。因为爱本身就是相对高维思维,才能更加去体会和领悟的一些东西,但不代表三维度没有,只是说因为每个人的境界都没有达到“一”的境界。或者没有达到接近“一”的境界,都是 0.3 0.4 这种状态。就类似于你连一个发出爱的那个人都不是 0.1,都不是一的话,你怎么知道是不是爱你?

虽说有的人说要懂得爱,全然的爱自己,但是这句话的是。不完全对的,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爱。比如说对方相互比较比工资比地位比谁做的多,为家庭谁负时得多。比如说对孩子的分工教育等等,这些其实都不是,本质上都不是爱的范围,都是大脑产生的一种执念后。或者说爱的幻觉的东西。本质上,三维度的所谓的爱情观,还有婚姻甚至婚姻,更像一个合资公司性质,各个时代的合资公司的层次呢,随着社会观念文化法律不同而不同。其实更好的一种伴侣的关系,应该是建立在互相丰富人生体验者最主要的是促进灵性的提高上。个性得到充分的彰显,而非求同基础上的那种压抑。这个话题呢就先不展开说了,因为太大了。

先说一下关于 cabal 方面,它是最讨厌爱这个东西。这个物质存在于三维度世界,因为他们知道爱会传递。会传会感染给别人,这样的话人性就趋于一致,就趋于一个团结人,韭菜一旦团结起来了,探索制造的那个欺骗的全息图。也就是矩阵体系。之前我乱聊,说不得有两层矩阵体系物理的,一个是精神(其他方面的矩阵也是为了控制精神领域,)。这种矩阵体系就容易被打破或者更快的被打破。因为打破是早晚的事情。他们释放的就是一种分离的意识。什么是分离的意识呢?就是简单的说他划分国家、宗教、阶级重等。有了分离的意识就有了冲突。有了分离就少了团结和集体的能力去凝聚力量,也就是集体的共识或者是共创意识。他们的奴役就更稳固。还有一个他们就是善于制造恐惧,恐惧这个比较好理解,比如说。他们通过之前聊过的,通过六大 media group 控制的百分之九十的信息发布,包括好莱坞格莱美的主要是美国 Deep State 是创造的控制技术。比如说洗脑机制本质都是这些,本质都是 CIA 控制的一种脑控技术。比如说它之前释放那个 MK ULTRA ,Montauk 计划,包括后期衍生的 MOCKING BIRD。之前也说过,他们就是通过释放各种恐惧的信息,比如说之前灭亡论,2012 地球末日,还有现在他们正准备的外星人入侵,也就是他的最后一步之一。他们用那种科技叫 Blue Beam,在天上制造一个非常大的全息投影,他们结合很多声波技术,他甚至能让你感觉到一种震动,或者他能发射一些光束打靶。你对面的树木点燃,这个技术早就已经存在了(50 年代开始)。他们这些创造的制造的一些分离跟恐惧的主要的目的就是阻阻碍人们跟正面的外星人接触(物理+精神),他们这样这样的话就可以强化地球的隔离状态。

有了恐惧呢,他就可以更好的推行他们的下一步的邪恶计划。

光明會卡牌“預言”病毒爆發
Project Blue Beam示意
辛普森預言烏骨雞上位

修行下面在聊一下修行的这个方面,虽然有宗教色彩但是没有好替代的,先暂且用着。之前乱聊也说过,就是想看清自己以后世间的真相,必须去重建自己的心理体系,意识习惯,思维结构等等。越小的小孩,越年轻的人污染越少,所以小宝宝看到成人看不到的东西,人生来无知,后天变得愚昧,就是这样的。而且这种意识被 Cabal 把持的所谓的科学界渗透着也被扭曲着。它们通过科学来扭曲真相了、带偏方向。所以用科学证伪所谓的科学是一些科学家无所无法证明的东西,就会有“假说”理论等暂时代替。

但这些连提出者都无法证明只是一种假设。经过那些无良媒体和教育体系深层加工后会负面影响深远:比如教科文组织、诺贝尔基金会等等(这些其实本质上都是 Cabal 把持) 通过这些组织呢,各个机构组织编纂“”真理“”。这些所谓的真理呢会让人更多的人相信,再加上人固有的一种从众心理。就让很多真正能具有独立思考的少数人变得显得更加珍贵。

继续谈修行

第一个过程,我认为首先要全然的接纳自己和找到那种享受喜悦的过程。或者那种生活的态度。因为人很难在意那中带着悔恨、焦虑等很多负面情绪去谈修行。庄子在《齐物论》中提到过,“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唯一”。这句话随着量子物理的发展,越来越得到更好的一个证明。因为一切的生物的最基本组成结构元素都是光子。就是震动的频率不同,然后在显现在三维物质世界呈现的状态也不同。

人的各个维度的身体主要可以分三个层,星光层,以太体,物质身体 进一步细分的话还有。我们暂且谈最主要的方面:

星光体 astral body,对应我们的思维、意识、梦境等领域。以太体是介于意识跟物质层面的之间,也可以理解为其介于星光层跟物质层中间的一个中间的层面。

星光体。就是你的物质身体的意识,你看到的符号,听到的声音,看到的颜色,或者你穿戴的颜色,最终都要汇集到一个星光层。因为他这个属于星光层,属于个人的信息场的一个层面。他会直接影响到物理层。一切的物质的身体的改变都是由星光层发生改变,然后显化到物质层。比打个比方,就是以我们之前知道的一个概念,就是比如说笑一笑十年少,心情好会产生非常多的激素甚至或者是说各种酶,比如说血清素、催产素、多巴胺啊等。然后心脏中产生的一种缩氨酸,最终会改变端粒体酶,端粒体酶也会直接影响我们端粒体的长。端粒体就决定我们的寿命,物质身体的年龄的大小,看上去的衰老程度等等。这些都是星光层作用下的以太物质。以太物质就是比我们已经知道的,比未知的远远要少的很多的多。因为以太物质涵盖了方方面面的物质身体小到头发丝大到组织和器官都有不同的以太物质发生作用。以太物质的以太体释放的以太物质,以太物质如果说释放的比较多,就打个比方,我们就比较轻,身体就会很轻盈。就说明你的以太体身体的健康程度。

以太体也是星光体下达命令的一个结果。星光体利用好可以用来做什么呢?做很多保护程序。比如说保护罩,有人说梅尔卡巴那个体系,所谓的金光护体中。星光体也可以用来疗愈自己身体。比如说睡眠的时候就有人是有意识无意识的通过睡眠的时候去疗愈自己身体,去让自己的身体细胞得到恢复。因为这个时候显意识干扰很少。即便你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他其实也一定程度上发挥作用。但是没这个作用远远没有你意识到他的存在,发生的作用要大。因为你只要意识到的存在,通过你的潜意识,会慢慢沉淀到一个潜意识状态。这个潜意识在你的显意识休眠的时候,睡觉的时候,他们就会自动的工作。其实这个原理并不是很难,而且适用于每个人任何一个人,只要是意识到的存在就可以。

就打个比方很简单,就是你如果在睡觉前就是告诉自己要想用自己的以太体,用自己的能量,在星光体去疗愈自己,然后你慢慢睡下去。你这个时候的大脑的意识就自动会为这个方向去工作,因为你已经给他引导了一个意识一个引导了。

其实光某会是了解和掌握数千年的这个原理包括这个知识,然后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完善的这种类似于仪式祭祀的体系。伴随着比如说某某素红 符号等,他们就特别惯用这种声音,符号用来影响自己的星光层。甚至能影响到星光层的生物物质,甚至外星的生命等等,总之星光层属于鱼龙混杂的一个层面,这个层面就像森林,既有鲜花 水果 蘑菇 又有毒蜘蛛、大灰狼。然后再加上集体意识的操纵或影响,从而更广泛的在星光层达到一种能量的一个汇集。光某会会利用这个层面汇聚的能量、物质等元素,从而达到他们在物质层面的世界的一个显化的效果。不过他们请的并不是什么正面的东西,而是一种黑暗的东西。比如说Moloch,Baphomet,Ba’’al, 现在已是以三撒旦/路西法为主,正面体系其实和和各个宗教不同的诠释。比如说佛家说的佛陀呀、菩萨、金刚。罗汉。比如说基督教的时候的拉法叶、拉斐尔、麦可等等,还有道家说的各种星君、仙人等等,其实只是不同习惯下不同文化下, 产生的不同的称谓而已。其实他说的大体都是一回事儿,就是所谓的正面和负面的外星存有或存在体或者跨维度的外星人而已。

巴風特

一切的物质其实都是意识维度的三维度的一个显化的版本。从个人来讲,意识层次的改变,意味着你的物质身体也会逐渐的发生相应的改变。集体意识改变那么集体的物质的世界,我们面对的世界也就会相应的改变。但是我们每个人的意识如何去显化到哪里去,需要很多语言才能说清楚。这个显化的过程,如果利用它做好事,就是古代说的那种或者现代说的白魔法,对其他人或比如说大众韭菜做强化奴役或者欺骗伤害等等这些事,我就可以统称为黑魔法,想去影响更多需要更大的能量去汇集。特斯拉一直之前说过嘛,想搞懂宇宙就要从频率振动和能量入手。所谓的魔法的本质其实就是利用能量,每个人其实都有,怎么说呢?都有不同的能量或者不同的能量的层次等级,只是普通人并不会去聚集和引导。而且也不知道能量是如何去显化,能量本身其实就是让中性的,就像电一样,你可以用来发光,也可以用来杀人。有些人可能感觉这个东西很神秘,其实是因为信息和真相被坏人几千年以来压制和扭曲,然后窜改这些信息,然后通过很多媒体或者宗教体系释放了很多虚假的信息来扭曲对这些能量的认知,开发、引导和使用。

光某会确实一直在那种类似于祭祀性质的仪式来达到一定的所谓的神秘的效果,或者做一些黑魔法的议程。白帽子可以简单理解为好人。简单说一点,一直在幕后,其实也在对这些黑魔法进行一些能量的反制。比如说他们坏人能选择的地脉线,地球的能量点 Vortex 地球能量旋涡点。然后加以一些仪式。如果他们觉得他的能量不太够呢,他们就借助一些科技的手段,就是最现在最常用的就核子能源对撞机,比如说欧洲核子能研究所 CERN。他们觉得又还不够呢,就在地表和地下举行各种血迹的仪式。比如说他们常用的比如长岛,丹佛等地下基地。像有非常大的一些血祭点,美国的北加州、英国一些点,德国巴伐利亚,意大利、梵蒂冈、瑞士等等,当然他们也经常被捣毁,出现设备甚至爆炸等。还有最近被捣毁,那个点就是艾普斯汀这个性奴岛,他们在上方做了一些非常邪恶的事情之后,再到最地下的最下层。就有古代所谓那个非常邪恶之人遗留的物品来用这个物品来祭祀它们认为是神的盘踞在星光层的实体们。在请出来前或后做一些他们邪恶意图的一个显化仪式。有提到一些仪式细节,再简单从重新介绍一下,因为之前并没有说清楚。一是比如说就是十二个人围绕一圈穿黑袍,戴个面具面罩这个面罩联想到现在经常带的是什么?然后距离六英尺,为什么是六?围绕一圈,然后用一些类似于古希伯来时期就有的一些咒语啊,各个文明比如吉普赛,包括古希腊雅,还有阿拉伯几种咒语,什么语言区别并不大。他大概的意思能表达出来就可以。还用这种仪式呢,类似于打开一种能量的窗口。在这个时候呢,同时或者提前触发大规模的死伤的事故。比如说各种媒体在之前就是顺渲染去引导集体意识。比如说各通过各种卡牌动画片,电视剧海报等等去帮它们篡改大众思想进而引导大众的集体意识去显化他们想要的一个个效果。他们这些坏人呢想去触发不同的事件,他们会祈请对应不同的生物,你可以理解为邪神,邪灵。或者负面外星人也好,都可以。比如说这些有主导战争的就是司战的,有司瘟疫的、自然灾害的,或者脑控的或者让人可以控制让人麻木的等等不同的领域对应不同的称呼。对于他们来讲,他们分门别类的有不同的邪神去控制。然后呢,他们知道如何把这种类似于暗物质领域的,甚至连暗物质领域的召唤到三维度去。因为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一个能量的显化。有时候那个所谓的那个 demon 就是恶魔,不能直接出现,他们就需要找到一些器皿。比如说动物的尸体啊,或者动物使就是活计生计,而是甚至人他们把这些尸体或或者的身体当做一个器皿,有的时候需要以一个,有的时候需要两个。根据他们仪式不同来决定。然后这些祭司也好,或者器皿也好,会进入一种类似于 trance 的一个状态,就是类似于我们电影里经常看到的人翻白眼啊,快速的晃着头啊那种。就是也就是它们显化了星光层的 demon 占据身体后出现了一个特征之一。

燃燒的六芒星-儀式
光某會儀式
電影《大開眼界》揭露光某會儀式

所谓的黑魔法的人。都熟都是通晓这种类似的仪式。其实比比如说美国那个以前那个富兰克林,他是非常高级的,类似于三十二,三十三的 freemason 共济会的。传说上三十二级的供应共济会也都是以这种,当然也有光明会的渗透,都以魔法著称,或者是以魔法大师身份或者血系家族的人称。才能去上到三十二或者三十三这个级别二者必须占有一点。他们有一种能力就是英文叫 automatic writing 或者叫 spirit writing,就是类似于。让其他的维度的灵体占据他的身体,然后写一些信息。他们通过最后看这些信息来得到一些暗示或者启示。 这些邪恶的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尤其是高级的大佬,他们并不怕死,也不畏惧死亡。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是恐惧会让他显化到他不想要的一个状态。或者恐惧会让他显化一个他不喜欢那个现实。还有一个原因是他知道真正的自己并不是这个物质身体。继续说这个魔法,当这个人进入 trance 状态,就是一个叫出神的一个状态后他自身的躯壳是个空洞的状态。也就是说比如说某人做一个类似于做一个心脏手术。本来你想换 a 但换来了个 b,历史上真正有很多一念神魔的例子,就是邪灵可以进入人身,它们可以请到邪灵,但是你不代表光明的存有不会再趁趁此时机去进入这个身体然后改变一些邪恶的时间线。比如说有的时候血系家族的人突然就变成一个好人,正面的人。比如说林肯,他的亲生生父,其实 AA.spring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北美最大的一支首领. 再比如肯尼迪总统,他也是血系家族。血系家族的他们都是倾向性服从于正面的一个力量。

这些坏人他们除了能请到这些负面的邪灵呢,他们还能请到暗能量。就是暗物质领域的,他们叫 black goo。有时候还有其他维度的一个负面的 AI 体系。他们本身不和三维度有任何的电磁力干扰。但是他们通过一些仪式能把它引入到一个现实。但是他们这样做呢也经常会被他们因果来反嗤。也就是他们请神 但它们没有能力去驾驭。他们的星光层被这些 black goo或 AI 感染,然后最终偏离他想要的一个目的,甚至它们会发疯、和死亡。所以说就是作恶最后都要还的行善其实最后也有好报,其实也就是一个因果的必然在他们身上一个体现而已。
它们无论怎么试图规避,但最终还是要服从于因果体系。

之前提到过的地球已知的有四种力,强弱作用力,然后万有引力和电磁力。其实强弱作用力,在七十多年前才被发现。那么我们没有发现这些力的时候,难道这些力就不存在了?有可能其实我们身周围存在不同各种各样的力仍然有很多没有被发现。

所以说大家对很多事情盲目否定的时候,可以问问自己的这个问题,是不是我不知道就一定的不存在或者不值得被相信?

我们的所谓的修行,我们看清自己或 更清楚世界真相的时候,我们离不开我们的信息量的积累和对真相的追求与发觉。全球的信息量每天都在增加,每天都在改变。不看到真相,或不与时俱进的看清真相,就没办法抓住事物的进化和规律。

正如老子所言(引自马王堆出土的帛书版本《道德经》,现在市面上的版本是 曹魏时期 王弼版):


道,可道也,非恒道也。名,可名也,非恒名也。

翻译: 能够被说出的规律,并非是永恒的规律。能够被叫出的名字,并非是永恒的名字。 一切都在变化和改变。修行亦如此,没有人能在不得道,不清楚真相的情况下取得真正的修行良果。

帛书版本《道德经》

杨升比如说佛家说的虹化,道家的飞仙。是无论什么体系我们首先要认清楚一点,杨升意
味着什么。可以理解为代表你从这个三维度的平面消失。首先杨升是两个紧密联系的两方面,一个是你离开这个现实。第二是有地方接收。你离开,没有地方接收等于 over 等于你重新还要回到一个这个投生系统,你等于白死。但是那个接收的地方在哪儿?其实一切都是频率跟振动和能量。首先有地方接收你的话,你的振动频率跟能量必须有这个能对接你接受地方的一个接口,或者您能符合你的频率或者震动。所以说 Cabal 就特别害怕别人能够离开,也就是离开这个现实中,因为量子纠缠会对电磁矩阵,也就是说我们这个第二维度的另一个维度的虚拟的矩阵的意识矩阵,制造一个很大的穿孔。这个怎么理解呢?其实我们就有一个纪录片大家可以搜一下,这个片子就是记录一个以前的那个 CIA 中情局的一个审讯师。他做了一个小实验,就是取一个人的细胞放在实验室里面。然后这个人去外出到几百公里以外,然后这个人的意识震动跟这个实验室里的细胞震动同步。也就是说,量子纠缠就可以跨越时间,甚至还可以甚至其实可以跨越维度的。比如说杨升的人一些大师,比如说密宗的一些高僧他们去了其他的维度的之后,他们在三维度的遗物和他的一些细胞,在三维度这会跟着这个扬声的以后的意识来共振,这个共振是持续的。也就是说他对地球的矩阵系统会这个罩子造成的孔洞会持续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就CABAL一直阻止人去杨升和扭曲这种事情的发生。尤其是近代的杨升的或者虹化的案例越来越少,其实都是被植入了一些扭曲的信息所带来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人回归到之前我说的那种极限接近”一”的状态时。其实也就是你可以晋级或者接近要杨升的状态。因为你可以跟跨维度的身体和一。但也会对这个矩阵制造一个很大的疮穿孔。就好比之前乱聊提到的他这个第二层的矩阵意识的矩阵体系,其实通过篡改、渗透、扭曲,压制我们集体意识。比如这是如果是一堵墙的话,我们每个人每个灵魂每个意识都会应一块砖。当你意识跟自己的本我逐渐趋向“一”的时候,也就是你真正的灵魂觉醒的时候,你就会在这堵墙上去掉一块砖。但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进程,达到一个量子能量值的话,这个墙就会松动甚至倒塌。这里强调一点就是我们不要有那种救世主的心态,也不要有被救赎的心态。如果一定要有,那么你就是那个救赎你的人。很多人都奢求被救赎,但其实真正能做到救赎的只有你自己。当然我不是说不需要那些正面大师,天使、佛陀、仙人菩萨等等去引导和帮助。但是真正的改变。必须由人类自己来承担,你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且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其中的一个份子。

再回到之前那个杨升的话题,我们要认清我们是谁,你是谁你是什么?记住之前我我说过的,你不是物质身体,你是灵魂,你是本我。所以很多人有个误区,就经常会问我会不会带着肉体走啊?我肉体死了怎么办呢?有的很多人还说我还喜欢这个身体。那么其实要问你自己一个问题,你比如说你要去夏威夷你会带羽绒服吗?你要去南极,你要穿比基尼吗?这个羽绒服和比基尼就是你身体。这个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你去的地方,你肯定只能带你适合的衣服。但是本质是你是什么?你是谁的问题?

突然想到一点,就是我们北半球的人呢尽量睡觉的时候投,不要朝北,因为地磁影响你头朝北尤其是北半球,你的身体里面血液里面含铁,你睡觉的时候就会导致你的铁或血液大量的融入涌上头部。这样的话你会睡觉会昏昏沉沉甚至失眠,身体对头脑的意识的影响非常大。所以说在南半球呢也不要朝南睡。尽量避开个方向,让血不要都会汇聚到头上。突然想到一点,就是古代整蛊,比如说中国那一些扎小人的情况,国外的一些比如说下蛊。用别人一个人的头发或者是指甲盖儿等等那些。这个其实本质就像刚才我之前说的,他们是利用了一种量子传递的方式。他通过对你这个人,但还有你 DNA 的肉体来去用一些魔法黑色魔法操作来影响你的星光体。中西方当代古代都有这种现象。

所以为什么川普之前一直要请很多牧师?要要纯净的人去给他在白宫做冥想呢,其实是帮他一起设立一个保护。因为很多的黑魔法这个时候都在一直在对付他,所以说必须有他有强大的护盾才能抵御过这个东西。当然不排除还有其他的一个光明势力外星存有的。在幕后用这个方法帮助他度过这个过程。当然每个人的意识也是对他的起到一个很好的保罩。

再回到杨升的话题,就是自古以来的杨升其实都不是土著的人或灵魂,打个比方,你本身是下来渡劫,目前地球的状态已经到决战的时期。即便你修到了,也未必让你走。如果你真的修到了那个地步,你也不会走,因为你不可能独善其身的把人类放到这里。因为你还要服从你下来之前的决定,和你整个家族甚至星际家族联盟的议程。

星际种子在地球上组成了一个光网格矩阵,就类似于网。网状结构结构的是由星际灵魂的意识编织的一个虚拟的网格。因为他是正面的,所以说叫光网格。他对应之前我们提到的第二层的意识的矩阵。网格之间的连接点是有很多特殊编码的星级种子,完成类似于家族与家族的连接。因为这个网格如果说就断开了。是没有办法去完整的去覆盖那个第二层的虚拟制衡的矩阵。体现在三维度,就是有很多类似于桥梁的人去连接或者激活本家族甚至其他家族给你临近那个家族的肉身,一旦他的肉身觉醒建立就会在意识场建立一个连接,这样的话就会在光网格矩阵中多出一道光,或者这个光会更加强大一些。也有很多一些类似于阿凡达式的大时代的前世的记忆,就是这此生的记忆或任务再存在于光网格矩阵中。光网格矩阵中的特殊连接点,很多是中央总部最早去激活的一部分。到这里是中央总族或者外星存有。大家首先要放下那种高低贵贱的思路来去考虑这个点。因为人都是一样的,所有的灵魂都是平等,就分工不同而已。

最后想说一点,就是今天因为聊的有点多,在这个世界里面,每个人都是这场欺骗的全息图的一部分。无论你。相不相信或想不想去改变的这个世界里面。目前有这样四种人一种人是知道骗局矩阵,却服务于矩阵系统。第二种是知道矩阵却不采取行动。第三种是不知道矩阵不自于不自觉的服务于矩阵的欺骗系统。第四种呢就是知道骗局,并积极的想自己走出这个骗局。并愿意为其他人同样的走出来设计步骤、方法和实践的一些人。这些人才是真正的知行合一的修行者,而且这四种人其实不局限于物质层面。包括我们看不到的空间里面也包含着这个四种这个四个状态。所以说现在是决战的时候,因为这也是整个人类命运的最关键的时间点。这个时候希望大家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了广大的众生,不完全是人类甚至其他的生物体系走出这个地球的一个矩阵欺骗的全息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今天聊的时间够久了,先到这儿,期待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