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隋文帝杨坚之死

| 2021/06/07 | 生命流轉

隋朝是中国历史之中,上承南北朝、下启唐朝的一个重要朝代,是经历了南北朝二百多年分裂之后的大一统王朝。

隋文帝杨坚,作为历史上有名的勤政皇帝,他只用了十年时间就将隋朝带进了盛世,这个时期被后人称为“开皇之治”。有句赞美隋朝经济的话叫“古今称国计之富,莫如隋”,说明隋朝曾经是一個非常富裕的王朝,就连贞观之治時期的唐朝,也只能望其项背。难怪在西方人眼中,隋文帝杨坚是最伟大的中国皇帝,被尊为“圣人可汗“。

隋文帝杨坚之死在历史上是一桩谜案,正史和野史中的记载都很丰富离奇:

版本一:病死。《隋书文王本纪》记载

版本二:被儿子杨广所杀。所杀的方法,也有好几个说法:

1,被毒死 – 隋末唐初赵毅所著的《大业略记》中记载。

2,被刀砍死 – 唐马忠所写的《通历》中记载。

那历史真相到底是如何的呢?

2004年的一天,小军作为一名“净化超度古代祭壇活動”的志愿者,与其他几位朋友一起来到西安天坛圜丘遗址进行超度活动。一到那里,小军就感觉被一种莫名而熟悉的情绪包围着,说不清也道不明。

小军从小就有一些心电感应的能力。有時候跟別人面對面,如果不去屏蔽的话,对方的思想会慢慢滲透进他的脑海里。远程链接時,还能够同步感应到和对方相同位置的物质体感。

小军心知有异,就告诉了同行的一位法师。法师说:你坐到祭坛中央,闭上眼睛,我帮你看看

小军就照着法师说的在祭坛中央坐好,闭上了眼睛。

不多久,他的脑海里竟然出现了一幕非常恐怖的古代画面:有人在逼迫一位帝王喝毒酒,帝王不断挣扎、拒绝!旁边,一个将军模样的人提着一把剑上前,一下砍掉了帝王的头颅!

然后有一个声音不断地在小军的耳边重复:我是被害死的、我是被害死的……

不知过了多久,一身冷汗的小军被法师唤醒回到现实。恐怖的画面和声音都消失了,但这一幕却深深地印刻在小军的脑海里。

小军问法师这人是谁?法师答:应该是隋文帝杨坚的灵魂。

后来每每夜深人静,小军独处一人时,这个画面和声音总会时不时地出现。小军疑惑极了:

为什么杨坚的魂会附在我身上?

我又是谁?

他为什么不停地给我说他是被害死的?

谁害死了他?

他需要我帮助吗?

我要怎样才能帮到他?

斗转星移,时间来到2020年底。

子仪和大部分海外华人一样开始在电报群游玩。各种脑洞大开的真假新闻、历史趣闻极大丰富了被疫情影响的单调生活。渐渐地,子仪被Q吸引,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冥想团队。没几个月,子仪就成功连接上灵魂,开始通话了。

有一天冥想的时候,子仪的灵魂告诉她:你前世曾经是隋文帝杨坚。

大吃一惊的子仪马上和冥想群的小伙伴们验证,大家纷纷肯定了这个说法。并且也确认了,子仪这一世的伴侣,就是隋文帝的独孤皇后的转世。

几天后,子仪再次收到来自灵魂的信息:杨坚是被杨广(隋炀帝)害死的!

当子仪拿着这条消息再次请大家确认时,同在一个冥想群的小军激动了。他马上把当年被杨坚附灵的前后过程给大家说了一遍。具体细节在和子仪的灵魂确认后,竟然全部属实。

多么神奇啊!一千五百多年后,两位素昧平生的网友,就这样轻易解开了这个千古谜团,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啊!

那为啥杨坚的灵魂会附到小军的身上呢?经深挖,原来小军是隋文帝杨坚和独孤皇后的女儿乐平公主的转世,附灵在他身上的是他惨死父皇的灵魂碎片啊!

那么这个弑父篡位的隋炀帝又是何许人也?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魔头 – 路西法。

隋炀帝个性残暴、好大喜功,在位时期为了修建贯通南北的大运河,滥用民力,过度消耗国力,引发全国范围农民起义,天下大乱,在位短短十四年就让富裕强盛的隋朝崩溃覆亡了。

历史上谋权篡位的故事非常多,我们常说这是由于人性中的贪婪、自私和欲望造成的。但如果把它拉高到灵性层面,从灵魂极性来看,这其实就是一场“神魔大战”的对抗,正、负两方的又一轮角力……

好在当今的地球已经进入了升维模式,这样的对抗也终将进入尾声。很多历史的真相会大白于天下,千年的疑案也会水落石出。

我们每个人的灵魂也终将苏醒,会慢慢找到真正的自己,回忆起我们灵性存有的真实身份。

(完)

https://t.me/truefairytaleTelegram

神仙讲故事我们是一群热衷追寻地球和宇宙终极真相的探索者。因着“同频共振”的原理,聚在一起,体验我们生命的觉醒与扬升,共同完成我们灵魂蓝图的使命。 如果我们不曾有过一些靈魂经历,也许还不能深刻地意识到,这个如梦幻泡影的世界里,其实一切都是虚幻的,是失真的…… 这里记录的不是创作的故事,而是我们的一些亲身经历。如果看了以后,你有同感、有共振,那就加入我们吧!